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剧透】黎语冰棠雪几章在一起 冰糖炖雪梨未删减版的小说结局好吗

张新成新剧《冰糖炖雪梨》未播先火,黎语冰棠雪几章在一起,冰糖炖雪梨未删减版的小说结局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A*** | 2020-03-15 19:53:06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0-03-15 19:53:06
  • 黎语冰棠雪几章在一起

      小说《冰糖炖雪梨》最后的结局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了,两个人在经历了众多压力后终于将爱转化为动力,一起迎接未知的未来。现在小说已经被改编成了电视剧,由吴倩和张新成主演。

    冰糖炖雪梨未删减版的小说

      在剧中,吴倩饰演速滑少女棠雪,而张新成饰演的则是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个人在校园中重逢,小的时候黎语冰一直被同桌棠雪欺负,但是他们心中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打冰球。当他们长大后在霖大重逢的时候,黎语冰已经成为了霖大冰球队的冰神,而棠雪还依旧是一个对自己未来十分迷茫的普通学生。

    冰糖炖雪梨小说结局好吗

      黎语冰终于可以报仇雪恨了,他让棠雪成为了自己的助理,刚开始黎语冰想要狠狠的虐待棠雪,但是在和棠雪相处的过程中黎语冰却发现,自己打冰球最依赖的勇气竟然来自与棠雪,就在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逐渐有了变化的时候,他们之间小时候的误会爆发,加上棠雪初恋的回归,让黎语冰和棠雪之间问题重重。

    李*** | 2020-03-15 19:53:06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