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远方的山楂树】罗永泽是怎么瘫的 大结局彭天翼和蒋欣童在一起了吗

《远方的山楂树》真的太虐心了,感觉罗永泽就是个大渣男,远方的山楂树罗永泽是怎么瘫的,远方的山楂树大结局是悲是喜,彭天翼和蒋欣童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A*** | 2020-03-18 21:04:19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0-03-18 21:04:19
  • 远方的山楂树罗永泽是怎么瘫的

      蒋欣童怀孕后把孩子生了下来,取名童生,而还在是罗永泽的。至于宋赫男怀孕生的孩子,有些人认为是袁清河的,而其实宋赫男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发现冠宇不是袁清河的孩子。宋赫男这才松了一口气,对袁清河又打又骂。袁清河只好答应以后再也不来找宋赫男。宋赫男内心沉重的负担放了下来,她终于敢正面的去面对这件事,但如何去解除彭天翼心中的结缔,宋赫男却没有想好。

    远方的山楂树大结局

      《远方的山楂树》定档3月12日央八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孟亮导演,林和平编剧,哇咖咖文化传媒 森林影画,新媒诚品,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吴其江,马藜,林家川、孙爽主演。

    远方的山楂树大结局

      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在东北一个普通的知青点里,以主人公彭天翼为代表的十二个知识青年在农村广阔天地中饱经历练,逐渐成熟,最终成就一番事业的故事。

    李*** | 2020-03-18 21:04:19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